被偷就自毁 黑莓与波音合推新智能手机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2月19日,黑莓公司CEO宣布,公司在与国防供货商开发一款安卓手机。有消息透露,这款手机是黑莓与波音合作的高保密“自毁手机”。

黑莓公司(BlackBerry)CEO陈约翰(John Chen)12月19日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宣布,黑莓与一家国防供货商联合开发一款安卓手机,采用了BES 12平台。他表示他对这项合作非常看好,很高兴项目的进展。

上个月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中,陈约翰曾宣布黑莓与三星合作,将Knox安全解决方案,植入BES 12平台。

根据Theverge网报导,这款“自毁手机”最早在2012年透露出消息,普遍被人们称作“波音黑手机”(The Boeing Black)。

这款手机支持双SIM卡,有一个可延伸的后面板提供生物扫描功能和卫星接收功能。这款手机的一个最大与众不同的特点是,当有人试图拆开手机时,手机会自动删除里面保存的所有数据。

黑莓方面表示,他们使用了自己研发出来的安全平台,不过对于细节陈约翰拒绝透露,他说:“这是他们允许我说的所有内容。”

有消息表示,这款手机不计划对外公开发售,只会提供给政府核准的买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