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警察遭枪杀 1人为华裔 凶手饮弹自尽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50分左右,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贝德福-史泰维山特地区(Bedford- Stuyvesant)发生枪击案。2名坐在巡逻车内的警察被杀,凶手在被追捕时自杀。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事发时这两位警察正坐在警车内,有民众表示听到4至5次枪声,两名警察均头部中枪,被紧急送往伍德贺医院(Woodhull Hospital),不治身亡。警方表示,两名殉名警察的名字是Wenjin Liu和Raphael Ramos。

目前已经确认,杀人者是28岁的黑人男子布林斯利(Ismaaiyl Abdullah Brinsley)。他在行凶前曾在网路上声称要报复警察,他在Instagram上写下“今天我要帮警猪装上翅膀,他们夺走我们一个同伴,我们就要夺走两个人。”旁边还附上一把银色手枪的照片。

20日当天,布林斯利先在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枪杀了自己的女朋友,之后驾车到纽约行凶。

当局表示,在追捕过程中,枪击案嫌犯朝头部开枪自杀。

警方表示事发时这两名警察正坐在车内用午餐,枪手突袭并以行刑方式开枪,导致两名被杀害警察来不及掏枪,甚至可能没有看清凶徒的面孔。

据悉,这是纽约市3年来首起警察遭枪杀的案件。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