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不仅有屠杀 还有鲜为人知的地下军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秋综合报导)南京大屠杀后,国民党残余军人对日军顽强的斗争历史在日本的一些日记中都有记载。近期,中国大陆媒体在报导这一历史事件时表示,南京虽然陷落,但是抵抗一直没有停止,只是不为人知!

日本《小孝原太郎阵中日记》、《宫本省吾阵中日记》、《斋藤义次郎阵中日记》、《大寺隆阵中日记》、《山崎正男阵中日记》、《泰山弘道上海战从军日志》等,对南京大屠杀后,国民党残余军人对日军顽强的斗争皆有记载。

1月9日,海外中文网站转载《网易军事》报导称,南京不仅有屠杀,而且有鲜为人知的南京地下军。

报导称,1937年12月,国军(中华民国国军)14个残破的步兵师8.1万人面对30万精锐日军,经过9天激战,南京城区陷落。

据日军记载,日军首先屠杀了4200名无法行动的国军伤兵,随后是屠杀俘虏和以抓逃兵为由到处抓捕男性,南京大屠杀开始了。

但是,南京陷落了,但并不意味着中国军队的抵抗就消失了,全部伸着脖子等着被砍头。在南京城里城外还有很多国军残军部队在日军重兵云集的南京坚持进行抗战。

文章称,脱离了困境的士兵会躲进附近村庄,村民会为他们提供食物,住处和衣服。

首先是在进攻南京时,在广德附近的一支日军兵站汽车小队在向国崎支队运输物资返回途中,遭到数百名国军残兵伏击,23辆汽车被烧毁,日军包括小队长在内全部阵亡。

报导说,就是到了1938年1月22日,南京陷落后1个多月,国军残军还是经常性的伏击日军辎重部队。

比如日军第6野战炮联队第12中队的一支有60辆大车的行李队在1个步兵小队掩护下,在雪后时晴时阴的天气下,行走在干燥的路面上,山背后还有很多残雪未花。在修理通过3座被破坏的桥梁后,遭到松林中国军残军的伏击。但是很不巧,日军的1个大队快速增援上来,这支辎重队才避免被全歼。

1937年12月14日,南京陷落第2天,日军第16师团的500名辎重兵即遭到1000名国军残军围攻,双方爆发激烈白刃战,日军死伤80多人。

1937年12月24日至1938年1月18日,南京城内日军屡次遭到国军残军枪击。

报导最后说,南京不仅仅有大屠杀,也有历时9天的南京保卫战,更有南京地下游击战。虽然当初中国书籍上没有记录下南京地下游击队的事迹,但是参战日军却在他们的日记上留下了南京地下抵抗军鲜活的形象和战斗记录。

中共借用日本侵略壮大自己

2014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77周年之际,著名史学家辛灏年先生从历史的角度对南京大屠杀的发生进行了解析,同时从历史的角度揭示了中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辛灏年说:“全世界参加了二战的所有国家,没有一个不是损失、不是创伤、不是痛苦,唯有中共没有。为什么?就是因为没有抗战嘛。”

在全面抗日战争开始的时候,中共有2万军队;等到8年以后,1945年日本投降的时候,中共已有120万军队;抗战开始的时候,它只控制3个县,到1945年,它已经拥有6个大地区,几百个县、镇,它在中国所占的地盘,已经可以统治1亿民众。

辛灏年指出,中共深知自己是一个出卖过民族、出卖过国家的一个政党,其宣传南京大屠杀国民党没有有力的抵抗日本侵略,是一个阴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