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周日决赛 广告温馨 电视降价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西雅图海鹰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在亚利桑那州的格伦代尔市,争夺第49届“超级碗”总冠军。每年的超级碗大赛期间,美国人几乎是倾城而出,涌入酒吧看球,在家看电视转播的民众也早早备好零食啤酒炸鸡,着实促进消费。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最新查询显示超级碗票价由2,462美元至14,479美元不等,而据票务网站stubhub.com调查显示,转售票价平均为3046美元。这还不包括到主办地亚利桑那州的机票,酒店和餐饮费用。
主办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大学体育场(University of Phoenix Stadium)

纽约教育咨询师‭Dana:“三千块太多了,我不会花这么多,还是待在酒吧和朋友一起。”

长岛居民‭Joe‭:“想要得到门票做礼物,三千多超过我的支付力。”

社交网络预计WalletHub,这周末有1.71亿球迷在屏幕前看比赛,Amazon,Best Buy和Wal-Mart等商家都看好这一需求,从47寸到64寸宽屏,都给出大幅折扣。

布鲁克林居民‭‬Inna‭:“要是需要的话就会购买,这是好方法,等到超级碗购买电视。”

收视群众多,加上超过百分之四十的观众是女性。今年广告大打温馨牌,讲述走失的小狗,经历风雨,重回家中。

布鲁克林居民‭Inna‭:“我喜欢穿插的广告。”

有球迷大胆预估了比赛结果。

长岛居民‭Joe:“我想海鹰队会赢,爱国者擅长进攻,海鹰队防守进攻都更厉害。”

对美式足球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在周日锁定这一赛事。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