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看神韵是终生难忘的经历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精通四种语言的奥德特•斯特依斯曾经在新加坡广播公司CNN和ClearChannel做新闻主播,现在是PBS备用主播。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她高兴的表示看神韵是一场终生难忘的经历。

新闻主播奥德特•斯特依斯:“我喜爱神韵,她让我思乡,我全家都在新加坡,在美国没有家人,今晚看神韵享受这样的风景、歌唱、优雅的舞蹈真太好了。”

“我喜欢女士们的优雅、男士们灵巧矫健的身手、我喜欢神韵的服装,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我亲眼看到中国不同地区人们的服饰。”

“我喜欢神韵音乐,我的姐姐演奏二胡,我真高兴听到二胡独奏,激发了我的思乡之情。”

“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这不光是一个经验的分享交流,而是一个你终生难忘的经历,如果你没有机会去中国旅游,看神韵可以带你神游中国,并了解神韵与观众分享的信息,人们可以像我们今晚一样享受这场晚会。”

“如果人们都可以自由的舞蹈,不会因自由表达受到迫害就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