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过后 纽约出现暂时性血荒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纽约因为受到暴风雪影响,造成目前捐血中心的血库暂时短缺,今天市政府和市捐血中心发出了告急警报,来了解一下。

纽约在暴风雪过后,昨天大至上已恢复正常运行,不过因为暴风雪使得原本三千名民众的捐血临时被取消,造成目前纽约市捐血中心血库暂时告急。

捐血民众Daniel Janow:是的我听说了血库缺血,如果力所能及,就过来帮助,我刚好住在这里附近,所以我过来捐血。

捐血民众Neal Carter:我知道现在血库缺血,我的印象中经常有缺血情况。

纽约市捐血中心和市政府都在网站上贴出紧急缺血的公告呼吁民众前往捐血。

捐血民众John:捐血很重要,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紧急状况,什么时候有人需要捐血,冬天时候大雪天人们以为不需要捐血,但是我们还是缺血,遇到紧急情况可能会造成悲剧,捐血是该做的事。

纽约市捐血中心供给美国东北地区 200家医院,仅仅新泽西和纽约医院每天需求量就要二千袋 ,目前O型血的血库最为缺乏。

有意愿的民众可以前往纽约市捐血中心网站查询。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