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回良玉系杨卫泽保护伞 自由时日无多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的负面消息不断。继其被传差点早于令计划之前被抓之后,日前又有文章披露其或涉中共南京落马书记杨卫泽案,称其自由时日无多。

1月29日,《自由亚洲电台》刊登署名文章《且看回良玉还能“自由”到几时!》,分析回良玉与杨卫泽之间的利益关系,认为杨卫泽肯定曾经对回良玉进行过巨额利益输送。

文章推断,中纪委已经先抓了回良玉在江苏省委时期的大管家赵少麟,又抓了几乎可以肯定曾经对回良玉进行过巨额利益输送的杨卫泽,相信到此二人被正式宣布开除党籍,移送司法之日,就是回良玉被宣布“正在接受调查”之时。

文中称,杨卫泽在江苏省交通厅任职时与沪宁高速公路修建中存在重大腐败线索,他的最终落马亦与此密切关联,但该重大腐败线索被强行捂了下来,回良玉极可能就是幕后保护伞。

根据官方资料,上世纪九十年代杨卫泽从江苏省交通厅处长,一路升到副厅长、厅长时,当时的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是陈焕友。今年81岁的陈焕友1983年出任江苏省副省长,1989年任江苏省省长,1993年任江苏省委书记。2000年1月,回良玉接任江苏省委书记后,陈焕友仍续任江苏省人大主任,直到2003年退休。

外界有分析称,杨卫泽从交通厅提拔到苏州任市长和市委书记或与润扬大桥的修建有关。扬州是江泽民老家,江不仅亲自题写了桥名,还参加了开工仪式。

因为大桥建设得到了江的重视,中共诸多高官,如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李岚清、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等均频频视察,身为润扬大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杨卫泽或许正是由此搭上了某个高官而屡获升迁。

近期,“杨卫泽被中纪委抓捕的那一刻欲跳楼自杀”和奉命抓捕回良玉的工作人员中途被要求改抓令计划的消息,先后传出,都反映隐含回良玉或已在中纪委调查名单之中。

有爆料称,前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涉嫌贪腐,中纪委已经掌握大量材料,他已经时日无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