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纽约油价跌破44美元 近6年新低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跌破每桶44美元价位,创下将近6年的最低价,主因美国原油库存创新高纪录,加深市场对全球供应过剩的忧虑

阿里巴巴、高通股价跌逾10%

中国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因上季营收不如预期股价跌幅持续扩大,周四盘中重挫11.26%至87.36美元;而宣布下修今年财测的通讯晶片大厂高通(QUALCOMM)股价也重挫逾10%至63.74美元。

对中曝险压力测试 严重情境损失729亿元

国银对中国压力测试结果,全部过关,资本适足率均高于8%法定水准。其中以最严峻情境测试,国银损失达729亿元。

12吋MacBook Air谍照流出

网路流传12 吋 MacBook碟照,虽然还不能确定解析度,但可以确定是采用 Retina 显示器,Apple LOGO不再采发光设计,目前也已经在量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