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释石头记之梦想成真玉的本相

首先这故事也是从圣母女娲补天开始说起的,那么这里面的原作者曹先生一定会暗含巨大的华夏道家的深刻寓意,即人生本质与上天的关系问题,其神仙与人及与黄金玉石的关系及含义。

古代的华夏之宗教从本质上讲就是真道文化即道家发源地,道教是后人之改良的产物。此小说绝对不仅仅是爱情故事这么简单而本质上是要表达天地人的对应关系及人出世间与入世间的如何达到补天,从而使宇宙及人间更加公平合理的健全社会秩序避免崩溃的问题。

其通灵宝玉也就是主要的线索,甄氏宝玉,被隐藏起来了即是通灵宝玉的主意识被隐藏;贾氏宝玉,是副意识,在其补天的过程是几乎承受不起这个重量。旧宇宙体系也必须用石头与其相关联的世界做维系这就是台词里的那句名言这块通灵玉配可不要摔坏了混世魔兽王你个小祖宗那个而且可就是你的命根子。

其实,人间是真实的而且是非常真实的世界与人生并不是梦幻的,是幻化成真,为什么?因为无论你也许是儒教还是佛教的理论都有许多理论或认识但是他们的认知都是有局限的也就是并不是最高的真理比如佛教的某如来认为有为法如梦幻但是有些同样他层次或超越他认识到的情况可能有为法就不是梦幻,但是这如来也只是宇宙里比较低层次的觉悟者他看宇宙也还是看不到边缘,也认识不到宇宙的最究极至理,因为他或许不知道这个梦幻想可以成真而且梦或幻里也有真实的因子,即梦想成真及无中生有的能量场。那么宇宙,到底要玩什么把戏呢?这部石头记,暗藏秘密,道家是悟真并修真,即求真务实,人生不是梦,民主自由平等博爱,是道家理论,中国人身体也就是还包括几乎亚洲黄色人种是先天道体是上帝复制体,与上帝形象也几乎一样,道家修行者而把身体达到永存健康金刚不坏之体形成之后,就可以筑成了一些天道宫殿,或天山洞府也是个几乎永恒的自由世界;而佛体系,印度国其实也就是佛体系的代表用现在话说也就是自己开个公司做董事局主席就相当于天国佛祖的个体公司其世界的大菩萨就相当于经理或招聘部经理,罗汉与天人也就是普通员工,金刚护法或也相当于即保卫部。但是这公司也是不可随便乱出去的。

补天的过程也就是土成石头在成为玉石的过程这个天的秩序那么就恢复了真实的道德秩序,玉这样的石也就是不会坏的石头即永恒的石头,是一个世界,玉这个汉字也就是王的意思即王加一点就是说他是石头之王就是有巨大能量的道德石头了。玉具有仁、知、义、礼、乐、忠、信、天、地、道德等君子之风故后人将谦谦君子喻为“温润如玉”。也包括瓷器了解到的情况可以分析它是人造玉,寓意是人类之道德的升华成为接近顽美的圣人就好像石头成玉的过程,很像道家的也就是返本归真,成就永恒,避免崩坏,健全秩序,更加合理,更大慈群生。

中国的英语之表达就是瓷器即CHINA,制作瓷器,用黄土修成了一个模子,再用来炼成了经过升华坚强类似金刚的瓷器,瓷器是不坏之土,接近永恒的,美丽的模型。

恢复石头记之原名势在必行,应该是石学而不是红学。作者在小说之后四十回暗含很多秘密与真相而被清廷篡改。石头记本质之上或许表示是用真实的头思考人生及记录了悟生活的本质是要正常结婚而不是出家也不是看破其红尘;所以石头记并不是红楼更不是梦。

问题的关键也就是要恢复石头记原名并找到后四十回原作者的还原稿应该正确理解里面表达的真实意图。一定不是说也又让主人翁去出家做和尚,做和尚尼姑而肯定又是旧宇宙的只救助副意识这样是达不到真正的补天的也达不到救助万民于水火的,所以原作者之后四十回这块通灵宝玉应该不会出家而是入世间利用红尘成就大事业建立功德帮扶众生。才能够达到了真正的补天与救助万民于水火让一定区域宇宙国家社会物质精神及道德避免崩溃而为目的。

来源:网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