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截止日 林书豪在比佛利拜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是传统中国新年,也是NBA交易截止日下午,林书豪现身比佛利购物中心(Beverley Center)悬挂新年愿望并向观众“快闪”拜年,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

许愿树下以大型铜钱做装饰,树梢上挂满了灯笼和印有中国吉祥字样的红包许愿袋,工作人员悄然为许愿活动做准备,粉丝们也提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偶像来临。大约5点45分左右,林书豪现身活动现场。

NBA湖人队球员林书豪:“昨天我们提前了一点庆祝新年,我和我的家人还有一些朋友做了些中餐,事实上我还录制一则YouTube影片,下周会播出,有关中国新年的,这场发布会后我们会开始庆祝。”

活动当天下午三点恰逢NBA交易截止日,下半季比赛林书豪将继续为湖人队效力。

NBA湖人队球员林书豪:“我只是想继续积累,打好这季比赛后,我将迎来这五年来首次成为自由球员的机会,一旦那个机会来临,我会做出好的决定,再出发,但现在我很专注于我们的29场比赛,这29场比赛我又将怎么做。”

“林来疯”笑称还没有给自己父母塞红包。

NBA湖人队球员林书豪:“我觉得我给他们很多东西了,他们应该给我红包。”

他还表示自己的新年愿望是身体健康,并希望自己跟家人都与神更亲近。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