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神韵为被禁锢的中国人带来希望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大爆满,观众表示,演员们纯正纯美,令人百看不厌,演出中的神力给中国人带来希望。

Roberta Seno是活跃在圣地亚哥当地的一名女高音歌剧演员,并在圣地亚哥青年艺术家音乐学院(The San Diego Young Artists Music Academy)任教,她对神韵的艺术成就表示由衷的赞美。

女高音歌剧演员Roberta Seno:“舞蹈演员的美丽和优雅,有一种纯洁纯正,我怎么也看不够那美丽和纯洁纯正,歌唱演员太棒了,那么优雅,我看着天幕上的歌词,歌词太好了,还有大法,DAFA,其中有神的因素,为被禁锢在中国的中国人带来希望。我对神韵所做一切五体投地。”

谈到神韵为中国人带来的希望,Roberta Seno真情流露,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女高音歌剧演员Roberta Seno:“有希望了,希望来自人,也来自神力。我觉得希望不远了。”

Roberta Seno表示,神韵的美只能亲身体验,无法用语言解释。

女高音歌剧演员Roberta Seno:“你必须来亲自体验,语言无法解释的清。”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子轩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