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城”庆羊年 各族裔同乐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位于洛杉矶杜阿尔特市Duarte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举办2015羊年新年庆祝活动,亚裔专业人士集聚一堂,交流互动。

庆祝活动由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的美籍亚裔多样性资源组举办,这个组织100多位会员中大部分是在美国居住的亚裔学者,研究人员、护士,和其他医学科技的技术人员。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资源总监Stephanie Neuvirth:“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增强对亚裔文化的了解,也是与圣盖博谷民众同庆亚裔文化活动。”

舞狮、太鼓、舞蹈表演,以及书法、猜迷、中国装饰品陈列、各式美食体验等文化交流活动,让民众感受到浓郁的亚裔传统新年气氛。

民众Martha Gonzalez:“很难,非常难,正在努力!”

希望之城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与亚裔社区合作,能够为更多民众的健康服务。该中心是美国癌症研究院在全国指定的41家综合癌症中心之一,以先进的医疗技术、及对病人的全方面身心照顾闻名。

希望之城癌症生物学系主任Shiuan Chen:“骨髓移植这是做的非常先进的。”

希望之城有超过30位华裔医生,有九成可以使用流利普通话、广东话、闽南语,并在去年开展了一项中国国际医药项目计划。

希望之城多元及人力资源总监Stephanie Neuvirth:“这是希望吸引中国病患到希望之城治疗,我们了解我们是治疗癌症的领导者,这对亚裔社区是非常好的机会,帮亚裔病患到希望之城接受最好的癌症治疗。”

有就医计划的海外病患可登录希望之城中文网站了解详细信息。
cn.cityofhope.org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