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挑战101 波兰登高好手再破金氏记录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台北101登高赛每年都吸引大批好手参加,这次更有来自波兰的单车好手Krystian Herba,不用双脚,而是用单车挑战101。Krystian Herba目前是单车登高大楼金氏世界记录保持者,本周日到101,挑战3139台阶阶,成功再破金氏世界记录。

主持人:“3 2 1 GO!”

101登高赛,这次不靠双脚,而是以单车爬上101。

跳呀跳,两三步就跳完一排阶梯,稍事休息之后,小心翼翼继续往上,动作灵活,正是人车一体。玩单车超过20年的krystian Herba,过去征服过许多大楼,一栋比一栋高,但难度都比不上台北101。

波兰登高单车好手 Krystian Herba:“台北的每一个阶梯,高度都比波兰还高,比过去挑战的澳洲、杜拜大楼都高,所以要花更多体力来跳。”

又窄又陡的阶梯,成了这次101登高最困难的地方,Krystian Herba超过半年训练,同时也在自己家乡17层楼高的大楼来回登高,同时改造单车成6.6公斤重,连坐椅都拆了,来减省体力消耗,为的就是突破之前金氏世界记录,挑战3139阶。

冲出出口,最后还以前空翻表示登高成功顺利完成挑战。Krystian Herba说,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波兰登高单车好手Krystian Herba:“很累,但十分开心,这绝对是在我的人生中,目前最困难、最硬的挑战。这在我运动生涯中,一次很大的成功。我从事这个运动27年,这次挑战是我最大的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