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观众喜爱并感谢神韵的精彩表演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周星期三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会议中心举行了首场演出,观众们表示能感受到演员们的心灵散发出光芒,更加了解中华文化,能看神韵是荣幸也是荣耀。

演员Philomena Daly:“我真的非常喜欢,喜欢那色彩,喜欢演出散发出的能量。”

爱尔兰著名企业家Liavan Mallin:“演出精彩绝伦,每个舞蹈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演员Philomena Daly:“我能感受到演员们的心灵,通过所有的演出散发出光芒。”

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员Sile Lynskey:“我非常享受这场演出,我喜欢演出的服装和色彩,独一无二。”

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Kathy Lynskey:“我非常喜欢这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融合的那么完美。”

演员Philomena Daly:“我能感受到演员们不只是在表演,他们的表演是发自内心的,那就是能量所在,就好像,仿佛是有光芒从他们内心迸发出来。”

爱尔兰著名企业家Liavan Mallin:“演出太出人意料了,服装令人惊艳。我最喜欢的是独创的天幕背景,演员们居然可以从天幕中跳出来又跳回去,那么富有创造力,他们可以把物件扔进屏幕,甚至在屏幕上作画,然后画出的东西活了起来,我真的太喜欢了。”

爱尔兰著名企业家Liavan Mallin:“神韵能来爱尔兰真是太好了。”

演员Philomena Daly:“我很想感谢主办单位把演出带到都柏林来,感谢这一次精彩绝伦的体验。然而这场源自中国文化的演出却无法在中国上演,真是太糟糕了。能来观赏神韵是我的荣耀,是的,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感到荣幸和荣耀。”

爱尔兰著名企业家Liavan Mallin:“我会向所有人推荐来看演出。”

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Kathy Lynskey:“我认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她会让你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

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员Sile Lynskey:“演出非常赏心悦目,我推荐大家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