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水库调水计划 柯P:礼拜六会公布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虽然这几天有下雨,但台湾旱灾情况还未解除,而台北市因为有翡翠水库,还未受到旱灾的限水的影响,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与台北市自来水处长开会研拟未来抗旱方案,预计星期六公布。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的这种抗旱的处理问题大概,我已经昨天下午把自来水处长已经找来,我们有简单的开会。”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脸书上也发文表示,先进国家在面临极端气候的问题时,都是采取整体性的思维,台北市会积极推动“雨扑满”设施,让台北市成为一个水绵散热的城市。

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因为有翡翠水库,所以台北市目前是没有缺水,但是我们应该要想办法让台北市的水,可以去支援到新北,那新北再支援到桃园去,所以可能有个调度的计划,那这详细的计划,大概礼拜六我们会公布。”

而对于名嘴、议员接连爆料,有人打着市府顾问的名义收钱乔事情,柯文哲表示,有证据就处理。

台北市长柯文哲:“就是这样,你把资料交给我们,有证据我们就处理,那这样每天这样放话我也受不了,不过这要跟所有的整个台湾社会讲,我们重新建立一个新的政治文化,有问题要讨论就来公家机关坐下来谈,就这样。”

柯文哲说他没有代理人在外面,也没有什么朋友,公事公办,有事就来台北市政府谈。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