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尔星光大道摘星 大秀宝贝儿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好莱坞喜剧笑匠威尔•法瑞尔日前在星光大道摘星,在摘星仪式上他不忘耍宝并与全家人共同分享此殊荣,现场温馨又欢乐。

威尔•法瑞尔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47颗星。爱家的他带着全家人一同分享这开心时刻,他特别感谢他的父母与家人。

好莱坞男星Will Ferrell:“我很棒的太太薇薇卡和我三个超帅的儿子马格努斯、马蒂亚斯、阿克塞尔,你们在我心中真是无价之宝。”

骄傲的老爸还让三个宝贝儿子围着自己的星星绕圈圈,让大家好好瞧瞧三位小帅哥。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好莱坞女星莫莉•香侬、好莱坞男星约翰•C•赖利也前来祝贺。

好莱坞男星Will Ferrell:“显然我很幸运,但我不能接受这个荣誉,请把它盖上,把机会让给别人。哈哈,我在开玩笑。”

他开玩笑说每天下午三到五点会来这里擦亮他的星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