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购物新去处 高端品牌云集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曼哈顿的时代广场,那么你可以看一下这个新的购物中心,来,随记者柯婷婷看一看。

曼哈顿下城又有一个新的shopping mall,这里有各种各样吃的、穿的,玩的,以后去购物又有一个新选择啦。

世界金融中心(Brookfield Place)坐落在哈德逊河旁,经过四年的建筑工程,共花费3亿美元,楼高两层,面积为3万平方尺。

商场主打高端品牌,包括Paul Smith、Michael Kors、Vince等为人熟悉的名字,还有爱马仕、Burberry等奢侈品店将在今年陆续开业。

Brookfield Place行政总监Ric Clark:“商场对住在下城的居民,我们很对他们的胃口。”

商场坐落在纽约市的金融区,比邻世贸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商家希望不仅拓展本地市场,还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美国Paul smith区域总监Mark Haldeman:“不光是在这里工作的人,时装市场,还有旅客,越来越多旅客来这里。”

Vince高级副总裁Beth Cohn:“我们开店了很兴奋,拓展附近的居民、新顾客,还可以向旅客介绍我们的品牌。”

商场二楼有美食广场Hudson eats,米其林星级的法国大厨、中餐、日本料理和美式快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