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周永康主管活摘 头号证人李长春

2012年两会,黄洁夫承认“死囚器官”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最主要来源。2015年两会,黄洁夫揭露“死囚器官”移植形成利益链变得肮脏,大老虎周永康落马才打破这种利益链。黄洁夫由彼而此,时隔三年。三年前,时任中共政局常委李长春早就直言不讳:“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

2012年3月7日两会期间,黄洁夫首度对国内媒体彻底承认:“死囚器官”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最主要来源。

2012年4月10日,薄熙来被正式立案调查。

2012年4月17日,追查国际调查员成功的和李长春进行直接对话。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取得通话,录音档链接如下: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files/report/2013/09/35848_19-21595_luyin2_lichangchun-final.mp3)。
关键问答部分,调查员问:“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

李长春先后回答:“你问周永康。”、“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该电话录音清楚表明,李长春直接点出,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事件,且当时欲以活摘之由给薄熙来定罪的事,周永康也知道。

2012年王、薄事件发生后,黄洁夫受命在两会期间承认中国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是“死囚器官”,如今可以证实,北京当时就有以活摘定罪薄熙来的预备,也才会有李长春对调查员的如此回答。

2015年周永康近入公审前夕,黄洁夫再度受命于两会闭幕后,揭露中国移植“死囚器官”的来源:“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的政法委书记,原来的政治局常委,那‘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楚了吗?”

黄洁夫两度在中外瞩目的全国两会上的谈话,除了形同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存在,这同时意味着,不论此前的薄熙来案,还是现在的周永康案,对其犯罪问题都不只是停留在贪腐和政变夺权的处理上。

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受访时曾经表示,黄洁夫在2012年两会上的谈话,就等于是间接承认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存在。来自不同调查机构的各种证据继续表明,时至今日,在中国大陆,仍旧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依然被中共定义为“死囚”,被抽血体检登录建档。

国际上,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经不是秘密。在中国大陆,距离此真相被完全揭开也已经为期不远。越来越多的新闻事件涉及这个话题,民众更以各种方式掀起舆论追问。

追查国际汪志远博士说:如果谁要继续掩盖、想转移话题,不揭露真相,不论个人还是团体,那和江泽民犯罪集团的同谋犯无异。

即将开审的周永康案无疑再度提供一次机会,李长春应该做出凶手变污点证人的明智选择。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