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回应活摘器官 顶级专家促制裁中共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美国白宫日前正式回应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为此本台专访了联名发起人之一的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教授。

被誉为科学界前十大最有影响力的美国医学家卡普兰教授,2012年12月2号,在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站上发起联名请愿,呼吁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获得超过3万4千人签名声援。

今年1月31号,美国白宫作出回应,称“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并提到,“中共当局的人权问题,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仍然让白宫关注”。

对此,卡普兰教授呼吁白宫出台更明确的措施制止这一暴行。

白宫请愿谴责活摘联名发起人卡普兰:“我个人对这个回应表示失望,因为白宫没有表明将采取哪项具体的行动,比如对中共采取经济制裁;对中共施加压力,督促其立刻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

去年8月,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向国会提交5379号法案草案,要求对那些在中国迫害人权者加以制裁。草案中列出中共迫害人权的常见方式,包括强迫失踪、酷刑、甚至强摘器官等。

白宫请愿谴责活摘联名发起人卡普兰:“美国要正式坐下来与中共就人权问题进行探讨,并发出明确的信息:如果中共不改善它的人权状况,美国要在经济、文化交流上予以制裁。这种行为(活摘器官)是不可容忍的。”

日前,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媒体上曝光中共滥用死囚器官,但国际人权界质疑,死囚犯器官无法支撑过去十多年来,中国爆炸式的器官移植增长。卡普兰教授呼吁国际社会进入中国独立调查。

白宫请愿谴责活摘联名发起人卡普兰:“我们需要对停止活摘设立截止日期,我们需要第一手的资料,我们不需要“被告知”(被过滤的第二手信息)。”

卡普兰形容,中共活摘器官问题,就如同卡在美中关系的“咽喉中的一根骨头”,这根骨头不彻底拔除,将会给美中正常合作蒙上阴影。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