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西航送瘦子免费托运券 网友称歧视胖子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3月26日,大陆西部航空称:女生体重凡是不超90斤,男生不超120斤的乘客,均可获得10公斤的行李托运券!此消息一出,立即遭到网友们的弹劾不满,称西航“歧视胖子”。

大陆媒体报导,西航为“瘦子”送优惠卷的活动,从3月29日持续至3月31日。在此期间,西部航空旅客,可自愿前往活动区,参与称重赢行李托运券的活动。赢取的行李托运券,仅限活动当天使用。

很多网友纷纷提出抗议:“凭啥胖子就要多付钱啊?偏心!”

针对此,西部航空否认称:这样做最终目的让大家知道,西航开始取消免费行李托运这项服务。

据悉,西部航空是海南航空旗下的一家航空公司。有意转为低成本运营的模式。因此采用取消免费托运行李的方式,为飞机“瘦身”,降低运营成本。所以今后,西部航空的乘客可免费携带5公斤的随身行李,部分高价机票乘客,可放宽为10公斤。但托运行李需付费。

而目前在大陆,南航、国航等大航空公司,免费托运行李额的上限为40公斤,不过,这是针对头等舱乘客的。一般的经济舱乘客,可免费托运的行李额上限为20公斤。而廉价航空大多不提供免费托运行李的服务。

网友热议:

纳兰小强LoftchouL:这是赤裸裸的歧视!我121斤就要为你付出托运费用吗?合理吗??

理财达人_财运来:对胖纸不公平!

Nineve;坚决不坐西部航空!

斯坦福桥Terry26:那些身高与体重标准的怎么算?智商有问题!

用户5436814475:你叫姚明长成120斤科学吗?

疯男人99572:真是够可笑。190身高的男生能低于120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