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通用汽车Q1获利增8倍

通用汽车第1季的营收下滑4.53%,成为357.1亿美元,净利达到9.45亿美元,是前1年的8倍,但是低于华尔街预期,原因是受到出走俄罗斯市场,以及点火开关出现瑕疵的赔偿费用所拖累。

2. 脸书支出暴增83% 净利缩减

脸书第一季的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42%,达到35.4亿美元,但是因为不断进行企业购并,以及投资和研发计划,导致支出暴增83%,净利减少了20%,成为5.12亿美元。脸书持续购并企业,员工总数在第一季增加了48%,达到1万1百人。

3. 丰田Q1稳坐全球车商王位

日本丰田汽车连续3年称霸全球车市,第一季的全球销售量,达到252万辆车,蝉联第一。德国大众汽车和美商通用汽车紧追在后。去年丰田在全球卖出的车子超过1千万辆,创下汽车业的新记录。

4. 爱立信Q1获利失色

全球最大行动电信设备厂爱立信第一季的营收比去年同期增加13%,成为61.4亿美元,获利大幅减少38%,只有1.51亿美元,落后分析师的预期。爱立信预测,主要的北美市场营收将持续低迷,而中国将持续加速布建网路设施。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