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从中国大陆国产搜索引擎看中国政治人物及商界大佬、娱乐明星是否出事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其实判断中国政坛政治人物以及那些商界大佬,娱乐明星是否出事,是否被清查,是否有问题,看中国的国产搜索引擎就可以较为准确的判断:

当一个你原来搜索时总会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人物百科突然变得可以正常流览,那就不那么敏感了。甚至一打开搜索框就会出现这个人的负面新闻词条,那么这位人物不是已经被公开批判就是正在清查中,已经岌岌可危;当你看到一个原来可以正常流览的某个人的百科词条上突然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那么这个人就成了敏感人物,你懂的。

当一个原本就可以正常流览的人物百科词条,一个原本被新闻媒体吹的捧上天的人,他的百科词条搜索栏上突然出现大量负面新闻词条,那么这个人同样不是已经被公开批评审判就是正在被清查中,已经岌岌可危!~中国特色

使用搜索引擎时的感悟体会啊!
中国特色的搜索引擎〔如:百度搜索.360搜索〕———你懂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