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纽约集会 基督教民主党陆东发言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16年前的4.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请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被国际广泛赞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此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来纪念这一天,并且呼吁中共当局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在纽约,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4.25日这一天举行了大游行和集会,纪念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6周年,并庆祝中国同胞三退(退党,退队,退团)人数突破2亿。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表陆东说: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历史上,包括迫害右派和文革后,没有任何的团体和人群,像法轮功这样向中共的邪恶统治和执政合法性提出挑战,所以法轮功为未来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建立了历史功勋。如果要实现中国真正的复兴,必须先拆除中共这所“烂房子”,“除旧才能立新”。

他分析说,中国人中还不三退的人,或者是出于“不关心”或者出于“恐惧”。他说:“不关心的人,你将在中共灭亡的时候做它的殉葬﹔出于恐惧的人,那些已经为斗米折腰的犬儒知识份子们,你不站出来,也要和你恐惧的中共同毁灭﹔只有站出来三退,才是真正的自我拯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