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是最大慈悲对抗最大邪恶 4.25集会余春光发言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16年前的4.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请愿,要求当局给予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被国际广泛赞誉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访活动。此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来纪念这一天,并且呼吁中共当局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在纽约,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4.25日这一天举行了大游行和集会,纪念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6周年,并庆祝中国同胞三退(退党,退队,退团)人数突破2亿。

余春光先生是中国基督教成员,半年前刚从大陆出来,曾在广州担任高中教师,他在集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精神觉醒的心路历程。他说,和中国大陆的所有人一样,他从4岁起开始接受了中共20几年的洗脑教育,他大学时成为中共党员。然后大学毕业走上教师的工作岗位后,他又把他接受的中共的洗脑教育传输给他的学生,继续充当中共的工具,毒害中国的下一代。

余春光说,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软件让他登陆了动态网,让他知道了大饥荒的真相,文化大革命的真相,六四的真相,一直到法轮功被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真相,最后他读了“九评共产党”一书。从那之后,他感到中共党员的身份对他是最大的耻辱。于是,他选择在2014年11月19日凌晨零点,在“九评”发表十周年的时刻,和妻女一道用真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余先生认为,2亿人退党对中国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把中华民族从中共的邪恶统治中解救出来,把人的良知释放出来,把人的美好一面展露出来,这是非常好的趋势。”

他在发言中说:“法轮功是中国良心的试金石,他们是最伟大的,他们用最平和的方式号召三退,传播真相,这就是真善忍的体现,这就是人的良知的体现。我要对中国人说,正邪自古从不两立,我们不能与邪恶为伍,我们是人,我们有良知,所以我们要支持法轮功,支持三退。三退就是用最仁慈的方式对待世界上最邪恶的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