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拟处死3外籍毒贩 家属求情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两名在印尼被判死刑的澳大利亚籍毒贩家属星期天请求印尼总统能够网开一面,印尼当局星期六向至少三名被判处死刑的毒贩下达行刑通知,意味着他们最快将在三天内被处决。

被判死刑的澳大利亚籍毒贩安德鲁•陈和苏库玛朗的家人,在印尼中爪哇省的芝拉扎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家人求情。

苏库玛朗的哥哥:“我的兄弟苏库玛朗和安德鲁以及,另外7人我们请求总统网开一面,我知道他曾经为印尼公民求情。”

安德鲁•陈的哥哥 :“在印尼司法系统里肯定有法外容情,总统是现在唯一能显示这一点和阻止死刑的人, 趁现在还不算太晚,所有我请求总统法外容情。”

澳大利亚籍毒贩安德鲁•陈(Andrew Chan)和苏库玛朗(Myuran Sukumaran),在2005年因试图从印尼向澳大利亚走私超过八公斤的海洛因而被捕。包括这两人在内,印尼目前有10名毒贩被判处死刑,等候处决。这些毒贩当中还包括了巴西、奈及利亚和法国公民。其中,一名法国公民正就其判决上诉。

去年就任总统的佐科对毒品犯罪采取强硬立场。他在1月份批准对六名涉毒罪犯执行死刑,当中包括五名外国公民。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