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塞罗那演出场场爆满 专业人士依依不舍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欧洲巡回的最后一站巴塞罗那的演出场场爆满。热情的观众们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他们体验着神韵带来的感动,结束时恋恋不舍的挥手向演员依依惜别,期待明年再来。

著名说唱歌手Maria Rodriguez:“这是一个充满美好和深层信息的演出。”

摄影师Carmen Martinez:“我非常喜欢,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非常柔和,就像流水一样。”

演员Nacho Lopez Loriente:“每一个节目都隐含了很多的信息。非常美,让人感动,整场的演出让我的毛孔都张开了。”

摄影师Carmen Martinez:“我感到一切都很美丽,很令人不可思议,我感到很感动。因为体验到了美好,律动和坚毅的精神。”

著名说唱歌手Maria Rodriguez:“通过神韵演出,我感觉到她多次提到善和寻找真相的重要性。”

程序员Ibrahim Lachgur:“感谢这些人(神韵艺术团)承担了这个责任,付出这么大的努力,在全世界巡演,向人们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

著名记者Xavier Ginesta:“我有很多感触,如果你去观赏一场歌剧,一场舞蹈表演,一场好的演出肯定会触及到我们的内心,要不然的话他们就不能算是舞蹈和艺术。这场演出让我体会到很多交叉的感触,一部分充满诗意,一部分是历史,同时历史也代表了文化,文化让我们更好的理解每一个人,所以我感到非常荣幸(看到这场演出)。”

演员Nacho Lopez Loriente:“演出非常的完美,所有都很美。舞姿非常迷人,我推荐全世界的人都来观看演出,必须要来看一看。”

著名记者Xavier Ginesta:“‘最纯正的中国诗歌’,这就是我的报导题目。”

新唐人记者史蒂芬、奥嘉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