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 神韵舞剧哥国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5月20日,神韵舞剧西游记》在哥伦比亚麦德林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大都会剧院落幕。当晚,麦德林各界人士盛装前往观赏,剧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外科医生Felipe和夫人在看完演出后愉快的合影留念,他们说观看演出是最美好的体验。

外科医生Felipe Mesa:“这是一场美好的演出,是一种表达中华传统的方式。这是神韵歌舞剧第一次在这里表演,我们以前没有机会在这里观看这么美好的演出。”

夫人Ángela Mesa:“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特别是这场舞剧非常壮观,那些女演员的舞姿非常柔美,就好似她们在飞而不是在跳舞,这就是神性,从来没有看过,我太喜爱了。”

企业家Walter在麦德林居住了50年,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企业家Walter H. Weber:“今天所看的是平日在西方非常难得一见的演出,这对于我们而言是全新的。”

夫人Elizabeth Weber:“我认为这场演出十分精彩,深具艺术性和文化性。”

Daniel在麦德林开设一家有名的医院,他用了三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

医院老板Daniel Moncada:“非常神奇,简洁,并带给观众巨大的喜悦。我会将这场演出介绍给我所有的病人,如果想要在世界上看到一场与其他演出完全不同的演出,我向大家推荐‘神韵’。”

律师Camilo希望神韵能够在麦德林上演更多的场次。

律师Camilo Arango:“由于中共不允许这场演出在中国上演,我感到有趣的是他们用艺术的方式来反抗迫害
,这个城市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演出,我肯定所有的演出都会爆满。”

这一次神韵舞剧团上演的《西游记》在麦德林只有两场演出,每一场都是爆满,很多观众还想买票,但是只有期待明年了,他们希望神韵下次再来一定要多演几场,让这里的观众都有机会领略古老的神传文化。

新唐人记者姜梅哥伦比亚麦德林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