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影导演:回到过去寻找重要价值观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哥伦比亚的维克得•贾维利亚(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是国际上知名的电影制作人之一,他在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麦德林大都会剧院上演的“西游记”的后表示,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内涵让人们重新思考,例如善良等重要的价值观,一起来听他的感受。

在采访中当记者询问维克得(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观看演出感受最深的是什么,他说好像回到了过去,重新寻找那些重要的价值观。

哥伦比亚电影导演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看演出好像回到过去,去寻找那些重要而基本的价值观,例如善良,勇气,以及那些已经被人们忽略的品质。当今社会的人们热衷于寻求物质性的东西和金钱,这些价值观已不被人们所重视,真的太好了,能够找到演出中所体现的深层精神内涵。”

他感谢舞剧团的到来,让麦德林的观众获得更多接触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

哥伦比亚电影导演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我认为观看演出是一个欣赏中国舞的绝无仅有的机会,这个优秀的艺术团结合了艺术、非凡的演绎力及难得一见的中国古典舞。我认为这场演出让麦德林人有了机会接触这种文化,这种顶级艺术和这种美丽的舞蹈。”

维克得•贾维利亚(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除了导演电影,他还是编剧、诗人和作家,他的代表作有“玫瑰卖家”和“没有未来的罗德里戈”等。

新唐人记者姜梅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