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普通民众实名控告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案例,在过去一个多星期不断涌现,本台了解到,早在今年1月,中国南方省份的一位普通民众,就已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提起控告﹔她认为,这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迫害,已经对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权益造成潜在威胁,呼吁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中国南方省份一位民众,今年1月底,向当地法院递交一纸诉状,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她指控,江泽民违法迫害法轮功,密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藐视《宪法》,“给无数善良百姓带来无尽痛苦”。

中国“诉江”民众:“我就控告她说‘打死白打死’,这个话就是流氓话。更何况他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这位诉江者,既非法轮功学员,也没有法轮功学员亲友。通过破网浏览海外网站,才得知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她愤慨迫害持续16年,元凶始终逍遥法外,因而决定起身诉江。

中国诉江民众:“我们去法院问了。他说,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说,怎么没有关系啊?这么大面积的犯罪,今天能抓他,明天就能抓我,怎么没有关系?我不炼法轮功我也要起诉他。”

当地法院以他并非受害者,不合程序为由,先后两次,对他的控告不予受理。

而大陆人权律师回应,公民有权行使控诉权利,即使不是受害人,也可以通过向其他机构举报,检举违法。

北京律师谢燕益:“从法律上来讲,她肯定是有控诉权利。假如她不是受害人,我个人认为从法律角度,她就应该到检察院、公安机关去控告。”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江泽民迫害政策,至今已导致至少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致死。国际调查证实,原中共军方高官承认,江泽民还曾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北京律师谢燕益认为,迫害法轮功,也打垮了整个中国的司法公正。法轮功冤案不翻,国家灾难就不会停止。

谢燕益:“千千万万我们的同胞兄弟姊妹,仅仅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念,做好人,受到冤狱。这类案件等于侵蚀了整个国家司法系统,让整个社会和国家,背负了历史的包袱。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来讲,法轮功冤案不翻,国难未已。只要有一个人被奴役,所有人都不自由。”

迫害发起者江泽民,曾被维权律师称为是“国家公敌”。现在,诉江民众也说,他把控告江泽民当作公益事业。

中国诉江民众:“一个国保警察也问过我,你不要这样那样,我说这不是我的公民自由吗?我把告江泽民,当作我做点公益事业。人的生命,应该让他过得更有价值一点。”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