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5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1.美国太阳能供电量 去年暴增20倍

去年美国太阳能发电量超过20千兆瓦,比2008年发电量暴增20倍,预计明年底将成长超过一倍,目前太阳能已经能供应760万个美国家庭的电力所需,远超2009年的36万个家庭,专家形容太阳能为新的页岩油,同样能降低发电成本。

2.Michael Kors营收增幅缩小 不如预期

Michael Kors上季营收成长17.8%,创下2011年12月上市以来最低增长幅度,主要是北美同店销售衰退6.7%所造成,公司同时预估全年度营收为47到4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4.4到4.5美元,不如市场预期。

3.Snapchat拟公开募股 不谈并购

社交网站Snapchat执行长史匹格(Evan Spiegel)表示,公司计划进行股票初次公开募股(IPO),不接受任何并购邀约,以维持独立运作。由于目前Snapchat每天活跃使用人数约达1亿人,因此吸引许多潜在买家有兴趣收购。

新唐人记者保罗、禹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