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车内飙高温 快速降温有妙招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夏天在户外趴车,阳光直射,使车内温度可能达到50摄氏度以上。想快速降低车内温度,除了常见的遮光板板以外,现在还有不少好办法,一起来看看。

艳阳高照,太阳光直射汽车,让车内变成了烤炉,民众最常见的就是在挡风玻璃后面安装反光板,但最近有一项新发明,叫做车内隔间膜,利用一片塑胶膜将汽车后座与前座隔开,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汽车百货业店长陈建良:“后面没有乘客,可以使用最新的这种产品,叫做冷气隔间膜,它可以在3分钟之内,迅速帮你把车内的高温,降12.4度。”

降温的方式好几种,车内加装风扇也能降个一两度,或是加装太阳能排风扇也能降温,网路流传只要降下副驾驶窗户,开关驾驶座车门五次就可以也可以降温大约八度。

若不想加装车内降温商品又想降温,业者建议可以买罐冷气散热片清洗剂回家清洗确保冷房效果。

汽车百货业厂长赖建宇:“清洗这个,有助于你那个冷气散热片(清洁),(冷房)效果比较快。”

除了加装降温商品,行车时先打开车窗或天窗让热空气排出车外,也能快速达到冷房效果,省油又省钱。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