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头版报导中共两大丑闻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近日,多家澳洲媒体报导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澳媒《领先者》报纸还以头版头条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还报导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大潮。

《澳洲人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2015年7月7日刊登记者Sonia Kohlbacher题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通过采访加拿大人权律师,披露中共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报导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中共官员继续摘取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把法轮功学员按在手术台上,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摘取器官。

大卫•麦塔斯律师因调查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二零一零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他将在澳洲举行的受害人国际会议上提醒人们关注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报导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中国有千百万人修炼。但中共惧怕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有些学员被关押。

澳媒《领先者》头版报导诉江大潮

据明慧网报导,澳洲媒体集团费尔法克斯(Fairfax Media Group)下属地区报,澳洲报纸《领先者》(The Leader)2015年7月2日头版头条以《抗议器官贸易》(Organ trade protest)为题,报导了悉尼两名法轮功修炼者家庭所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还报导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大潮。

报导说,法轮功学员刘春利和庄玮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寄出了控告状,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刘春利和儿子埃里克贾(Eric Jia)住在澳洲这样自由的国度很开心,他们可以有自己的信仰。但他们的心情并不轻松,因为埃里克贾的爸爸贾晔还被关在中国的监狱。母子俩担心贾晔会毫无痕迹的消失,担心他的器官有可能被摘取。

他们呼吁联合国向中共施加压力停止活摘器官,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希望澳洲政府制定法律,取缔那些在海外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行为。

澳洲民族电视台:列举活摘指控

澳洲民族电视台(SBS)的Dateline节目近期调查报导了中共器官移植业。该节目指中共使用良心犯作为肝脏、肾脏、心脏、肺和眼角膜等器官移植的供体。有时这些器官在被摘取时,人还活着。

中共已经承认器官来自被执行死刑的犯人,但器官移植的数量远大于有纪录的死刑数量。中国没有自愿捐器官的传统。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进行调查,发现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间,有四万一千五百列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