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法拉盛最易被罚路段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开车到法拉盛没吃过罚单的司机可能为数不多,很多路段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右转或左转。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几处最易被罚路段,电视机前的您要注意了,以后开车到这里就要格外小心以免被罚。

法拉盛第一大最容易吃罚单的要数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十字路口,如果车开在缅街遇到罗斯福千万不要转向,上面NO TURN的牌子是告诉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转弯。如果车子在罗斯福大道上想转进缅街,早上7点至晚上9点禁止转向,不仅仅是左转连右转也不行,包括周日在内,不过巴士例外,所以千万不要跟在巴士后面转向。

第二大吃罚单高危点要数凯西娜和缅街交界处,这个标志告诉你如果在缅街上想左转只能进凯西娜大道,而不能转进41AV,如果开车从凯西娜大道过来右转进41AV就算违规了。

第三大吃罚单高危点在北方大道和缅街交口,车开到北方大道宽宽的马路上,快到缅街了还会看到左转行驶的车道,这时候司机绝对不能上当,在这里千万不要左转,只有巴士除外,很多时候警察会在这里等候那些送上门的违规者。

除了这几处最易被罚路段,和缅街交界的例如37、38和39AV都有规定一些时间段不能转向,而这些牌子上的字往往都很小,民众一定要仔细看清楚以避免罚款。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