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少棒赛 中华队晋级六强将战日本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WBSC(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世界棒垒总会)U12世界杯少棒锦标赛,周三(29日)最后1天预赛,中华队以5比2击败委内瑞拉,以5战全胜晋级复赛,下一场将战日本

球评:“这个球打成滚地球,投手没有接到,在后头二垒手接球之后,蹲一下再传,来不及了,第二个跑者也冲回来,Save!”

台湾小将在4局下半,冲出红盘,追回2分,U12世界少棒赛最后1天预赛,中华队对上委内瑞拉,形成平手。

U12中华队总教练黄郁翔:“还有四场,我们就是不断的想办法抢胜。很希望说,把冠军留在自己台湾。”

U12中华队队员:“把他们当作最后一场比赛在打,就一直尽全力拼。”

球评:“这个球打到右半边”

中华队再度展开攻势,把委内瑞拉先发投手桑契兹打退场,不过接替的后援投手控球失准,连送中华队3次保送,又免费送上1分,中华队首度领先,比数来到2:3,最后以2分打点二垒安打,再攻下2分,拉大差距,台南市长赖清德也以球迷的身份观赛。

台南市长赖清德:“希望大家一起为中华队集气加油,祝中华队能够马到成功,旗开胜利,能够得到最后的成功。这一次的世界杯少棒杯比赛,除了说市政府有编列预算,以外,其实相当大的部分是企业界赞助,感谢企业界的赞助,我们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新力印章棒球队队长陈睢麟:“中华队,加油加油加油。”

开球陈奕纶:“中华队加油。”

这次场比赛,还特别邀请赞助厂商的6岁孙子为中华队开球,为少棒赛画龙点睛,尽管在雨中进行比赛,终场中华队仍以5比2击败委内瑞拉,以5战全胜晋级复赛,下一场将战日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李晶晶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