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今天的财经简讯。

1. 服务业驱动 英国Q2经济成长加速

英国第2季经济较上季成长0.7%,年化后成长2.8%,主要由服务业驱动,产业部门也出现强劲复苏,矿业达到25年以来最大成长率。预估下半年的经济成长率将保持稳健。分析师预期,英国央行可能在年底升息。

2. 人才外流严重 推特每年流失12%员工

人才外流一直是来科技产业的风险。过去1年,推特大约有12%的员工离职,超过450名员工,其中包括企业开发团队的多位资深员工,以及行动广告平台MoPub的高阶主管。虽然有大批员工出走,去年推特的员工组数依然增加了18%。

3. 美国商务部:2Q住房自有率创新低

美国商务部发布,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租房,美国第二季的住房自有率,从第一季的63.8%下降到63.5%,创下自政府开始追踪以来的新低。住房租赁空置率也从7.1%下降到6.8%,创下自1985年以来新低点。

4. 经济增长缓慢 新西兰或将再降息

新西兰央行表示,受到大宗商品价格下滑以及低通胀的影响,经济增长率大约2.5%,低于应有潜力,可能有必要再次降息。新西兰币在过去3个月下跌了14%,但是必须下降得更低,才能支持经济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