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李伟农荣调返台 张希贤履新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在纽约侨界服务3年半的文教中心副主任李伟农,将于8月荣调返台,他与新任主任张希贤昨天拜访了台湾会馆,请看报导。

李伟农张希贤,访问台湾会馆,受到侨胞热情接待。谈到驻外的侨务工作,李伟农感触良多。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农:“海外侨胞,对于影响两岸政治的部分,未来影响很大。现在在中国大陆,是属于一个比较不民主、开放的制度,但是侨胞,他们是两岸人民中介的桥梁,从中国大陆来的侨胞,来到这边之后,他会发现、他会学习新的东西,他会回头影响他的家人或者他带过来的人。我觉得这就是侨胞非常大的价值,可以改变两岸未来的发展,两岸政治未来的走向。”

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为李伟农颁发“俊才英展,嘉惠侨胞”奖牌,感谢他对侨胞的服务。

台湾会馆理事长 陈春兰:“国外的、或者是对台湾的事情,对会馆、对社区的事情,我们都合作得非常好,所以我非常非常舍不得他。”

新任副主任张希贤,毕业于逢甲大学,曾在金融、新闻、侨务等多个领域工作过。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新任副主任张希贤:“未来的话,我也会按照他的步伐,把会里(侨委会)新的政策带到纽约,提高我们的服务效能和服务品质。”

侨胞们都对李伟农离开纽约表达不舍,​​也恭喜他荣调回台,并对张希贤表示欢迎。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