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出资制作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记录片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喜爱的运动之一是时速200英里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日前他现身世界摩托车大赛-英国银石赛道,跟大家介绍他所制作的记录片。

全长138分钟的记录片《触及巅峰》(Hitting the Apex)讲述六位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现任及已故车手镜头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并请来导演马克•尼欧(Mark Neale )执导拍摄。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出资制作并录制这部记录片口白,他也现身现场,为记录片暖身。

好莱坞男星Brad Pitt:“记录片令人振奋、感动,像一个全球知名的神话故事般,我们很骄傲参与制作,忠实车迷粉丝将会很爱这个片子,刚认识这项运动的人也会喜爱,我们真的很骄傲。”

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这项高难度、也是相当具危险性的赛事,常令全球车迷们热血沸腾。

《触及巅峰》要带你到现场感受轰隆的引擎声和急速刺激。

记录片在9月2日在欧洲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