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今天 百老汇时代登场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今天是9月29日,美国在226年前的这一天建立第一支常规陆军,伦敦警察在186年前重组为伦敦警察厅,美国在100年前首次实现横贯大陆的无线电话通话。这一天在历史上还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1600年:中国广东南澳附近海域发生7级大地震,在广东东部和福建南部造成严重破坏。当时是明万历二十八年,这是有记载以来广东发生的首次7级以上地震。同一位置1918年再次发生7.3级地震。

1902年:美国百老汇第一个剧场开始营业。百老汇是纽约市重要的南北向道路,两旁分布着为数众多的剧院,是美国戏剧和音乐剧的发扬地,成为音乐剧的代名词。

1938年:英、法、德、意四国首脑在慕尼黑签署协定,将捷克斯洛伐克苏台德地区割让给德国。但纳粹德国很快撕毁条约,xianqi掀起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在第二年的同一天,与前苏联瓜分波兰。

1954年:欧洲12个国家签署协议,成立世界最大型粒子物理实验室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总部设于瑞士日内瓦西北郊的法瑞边境上,目前有21个成员国,以色列是唯一一个非欧洲成员国。

1957年:前苏联发生克甚特姆核废料爆炸事故,爆炸威力相当于70到100吨黄色炸药,辐射物质随风飘散300至350公里。附近至少22个村庄的约1万人被撤离。

1988年:挑战者号航天飞机事故发生后,美国首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发现号航天飞机第七次升空,这也是历史上第二十六次航天飞机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