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韩良:写给连战先生的信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 连战先生你好:我没有称呼你为主席请你不要生气,这有我的原因的。国民党的主席国父孙中山先生和蒋公中正总裁是非常有人格和骨气的人,军人张公自忠将军和张公灵甫将军临死不屈,视死如归,永远活在大陆民众心中,被民众称为金忠报国现代岳飞和现代关公,关羽,关云长。被人民察拜崇敬,而永这活在大陆民众心中。而在你的身上缺少他们的气质和味道,因此我没有称你为主席请你原谅我这个晚生后辈草民。

我是国军二代(反法西斯二代)住陪都重庆名韩良,孤寡残废人66岁。父亲是国军军官(上校),参加过卫国战争(抗日)全过程,父亲生于1917年,去世于2OO5年,1949年陪都重庆沦陷时,他抛下母亲姐姐和我逃命天涯海角不知去向,1989年冬我也40岁第一次见我父亲韩克明,(在西安)他也70多岁的老人了,父子见面相抱痛哭,心如刀绞。

我责怪父亲说:你怎么去参加国民党军队呢?你不知道你走后绐我和母亲姐姐带来多么大的苦难呀,从小就是黑五类,(地,富,反,坏,右)被人侮辱压迫,读不了书,上不了学,不能就业,谈不了恋爱40岁还没有老婆。你们不抗日,在俄眉山上乘凉,日本投降了你们下山来折胜利果子。(这是我长期受的谎言期骗洗脑教育)

这时父亲很严肃的对我说,他好像又回到军人时代很是威风,我有点怕了!他说:完了,完了我儿子被共惨党搞成个哈吧了(白知,傻逼)我听父亲说我是哈儿,傻逼我心里很不高兴但又不敢顶咀,他又说儿子你被骗了,我们国民革命军才真正打日本,我在武汉拆退时我是最后一个退出,当我乖坐的小般刚要靠岸边时,日本鬼子就在对岸用机枪打我,我命大我的大衣被打了几个洞但我人一点也没伤着。毛泽东,共惨党他们才不抗日,在延安种鸦片毒害同胞,搞女人,破坏抗日,和日本人勾搭出卖情赧,专打国军。胜利了他们发动内战,在苏联的指挥支持下夺取了政权,天天造谣说假话骗人。

你就是被骗了,他接着又说:我投笔从军是为了救中华4万万同胞,我对得起4万万同胞对得起中华民族,但对不起妻子儿女,绞匪失败更对不起人民和儿女,让人民和你们受苦受难了。我4O岁见父亲,他亲口对我讲的这翻话,26年后的今天我还记忆犹新好像就是昨天发生事一样历历在目永世不忘。

我相信父亲讲的都是实话,历史的真实事实,见父亲后他给我天天讲他抗日的故事,和国军失败的原因,在这里我就不必多说了,但有一点我要说一下,他亲口对我讲他是无线电密码传家池步洲的学生,他参与破译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的破译工作,没住几天我们父子分手我回渝时,他拉着我手含着泪水说:儿子我有一事相托,我这一辈子没有养育你这是形势所逼,请你愿谅,希望你回陪都后每年的5月16日去北碚梅花山为张自忠将军叩首敬酒现上鲜花。

8月14日去南山空军墓为空军敬酒叩首现上鲜花,这一天是国军空军节,8月15日去抗战胜利纪功碑为350万牺牲了的先烈敬酒叩首现上鲜花,他们才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英雄,他是拉着我手含着汨水对我说的这翻话,我一生中见父亲一面,这一分手万万没想到是永别的分手,写到这里心很难过我流汨了。回渝不久就结婚了,我老婆的表哥付乐仁是蒋公委员长的英文翻译官(在台湾),我长期给他一起(9Q年此99年)他讲的更多更有事实,我彻底清楚了共惨党说假话骗人民。

我气愤了我被一个胜利者,撑权者,被正腐,和共惨党骗了大半辈子,我要把真相告诉同胞,于是我一有空就去人多的步行亍讲国军才是抗日的先峰和中流底柱,后来2010年我认识了我最敬爰和崇拜的人康老(他父亲康心如美丰银行长)他本人名康国雄他是蒋公中正的义子(干儿子)他对我影响特大,从康老那里我知道了蒋公(中正)是个真正的民族大英雄,仁慈,善良,爱国爱人民,连小孩子他也能交朋友谈心,康老讲的和表哥付乐仁讲的完全相同,我看了康心如的美丰银行那本书知道了资本家非常有爰心对工人职工比亲人还好,又讲诚信关心职工,毛泽东是个大汉奸,卖国贼大淫楷大骗子。

从此后我就经常组织人纪念抗日英雄,到南山空军坟,到北碚梅花山张自忠墓前和抗战胜利纪功碑(现在改名解放碑)开始是我一人去后来人越来越多。2013年8月15日上午10时我去纪功碑纪念先烈被公安人员抓上警车关上窗子毒打我,把牙打掉两棵,左耳打聋,左手打坏半年不能动弹,我是个孤寡残废人生活很困难,全靠我有很多朋有邦我才坚艰难的度过了那段痛苦的日子,但是:留下后遗症,门牙两棵没有了,左耳听不到声音了。

他们共惨党纪念抗曰完全是假的,做样子欺骗人的2010年我举着恢复抗战胜利纪功碑的横幅也被公安人员抢了,人还差点被拘留关押,在南山空军墓8月14日是国民革命军空军节,公安人员多次在半路上拄我,把纪念品强行抡走不准纪念,经常被旅游不准去现场。今年5,16在北碚梅花山纪念张公自忠将军和张公灵甫将军,(他们二位将军都是5月16日牺牲,同月,同日,同时,不同年)公安警察去了几佰人把陵墓大门封锁,我刚到大门他们不问青红皂臼把我强行抓上车关在公安局。

8月25日我写了告中华同胞书,说明抗战胜利纪功碑的真实历史,并倡议同胞9月3日去纪功碑敬酒鞠躬叩首,就为此文就把我抓去公安局,最严密最恐怖审问,在审问死i刑犯的地方,连续20个时审问,不给吃不给水喝。他们讲理不过我,就耍流氓。对我一个快70岁的孤寡残废老人,人身功击和侮辱婆口大骂,骂我母亲父亲,日妈等最伤人和最下流的话并否定我父亲不是抗日将士,说我冒冲反法西斯二代,我说你们共惨党是尾光正,你小伙子(3O岁右)骂我母亲日我妈,我母亲快1O0岁了,她去见国父中山先生和蒋公委员长去了十多年了,我也快7Q的人了,我要是有儿子年龄应该比你还大,你代表共惨党,正腐,公安警察你丢了尾光症(伟大,光荣,正确)的脸,你没有侮辱到我和我母亲而侮辱了你们共惨党和公安警察,我又说你怛敢在公共场所骂我群众马上把你打死。

这时他老羞成怒说拘留然后就把我去专门关人的地方,直得一提的是拘留所里发生的事,在牢房里我年龄最长,我这间房里关了九人,全是小青年二十多岁,他们大多数人是小偷和吃海罗英的,他们很惊讶问我,老头你这么大的年龄还要偷东西吗?犯法吗?我说我没有犯法,是抓我的人犯法了。到了牢房从狱友的身上,我看到了中华民族是个有希望而有救的民族,人不分年龄大小,男女老少,只要把道理讲明她他们都会听的而且会支持邦助你。

他们很惊呀的问我,你这么大年纪不在家里享受天论之乐,而去犯法关进牢房来,你怎么对得起你老婆儿女孙子呢?我说我什么也没有,我是个孤寡残废人。如果我有儿女老婆他她们也会支持我。于是我就给他们讲抗战胜利纪功碑的真实历史,和国军打了二十二次大会战如何惨烈,特别讲了二张英雄(张自忠,张灵甫将军)他们听得目惊口袋个个惊惊有味,我又讲人权法治民主等等。

我就把我多年来在步行街演讲的水平发挥出来,没想到他们个个都成了我的粉丝了,还说出牢后一定到步行亍找我并参加我的团队,(我的团队是国民革命军整编第七十四师第一团,我自称敢死队队长少校军衔)今后和我一起去纪念抗日先烈,并让我在牢里吃好睡好(里面什么都买得到就象超市一样,价格要高若干信)还把他们的电话留绐我,我看的出他们是真心的想参加我的团队,而且非常仇恨专制共匪。

在九月三日起床后我就用水代酒,面向纪功碑鞠躬,叩首,敬酒,并说了这样一翻话:第一碗酒敬绐那些在卫国战争中牺牲的350万将士们,原你们在阴国社会里过得幸福,安康,原你们早日转世投生,再一次挽救中国,你们打败了日本鬼子,汉奸又占领祸害了中国,只有你们再一次变人来挽救我们,才能打跑这群祸国央民,十恶不赦的汉奸。

你们在蒋公的领导下默默的牺牲,悄悄的阵亡连一个名字都没留下,你们的牺牲是要我们过上有人权有尊严的生活,但是一切都被独栽专治破坏了,你们快耒消灭他们。第二碗酒敬给那些3500万生灵涂炭的民众,你们是中华民族最不幸的人,愿你们在阴国过得比我们好,愿你们有人权,有尊严,有民主,有公平,法治,开党禁,报禁没有毒食品,毒空气,没有污染的水和三聚氧胺,瘕肉精,苏担红,愿你们看得起病,续得起书买得起房,没有强拆强征土地和访民,没有贪官,比我们过的好。

第三碗酒敬给人世间的良心,现在中国人什么都有了,有钱,有车,有房,有别墅,有二奶三奶几十几百奶都有,就是没良心了,有权人不管老伯性死活,搞贪污腐败,把大把大把的钱送给外国人,不管同胞人民死活老伯性连病都看不起书也读不起,良心何在,良心呀良心你快回来吧。当我把三碗酒敬完后我情不制住的哭了,我看到狱友们一个个都在流泪,个个都说讲的好是事实,我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中华民族有希望,有前途,中华不会亡。

他们个个是小偷和粉哥(吃海洛因)都有良心,一个民族只要良心没有泯灭,还有爰,还有正义感这个民族就有希望,从小偷和粉哥的汨水中我认为他们比在台上讲官话的人要高尚几十倍有良心几佰倍。

敬完酒狱友们的心情都很难过,很少有人说话,都在沉痛中,写到这里我想告诉一下连战先生,宣传和讲历史真相是多么重要,它可胜过千万棵原子弹,比世上任何武器都有刹伤力,它能得亿万民心,古人说得人心者得天下也,这个真理我相信你要比我懂得多。从历史事实而言,国民党可说得上是正神,共惨党可说得上算邪神。

但是你们国民党不宣传而很少宣传自己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业。而共惨党恰恰相反,它可以把白的说成里黑的,把黑的说成白的,把大逃亡说成长征,什么播种机,宣传机,收割机,一件逃命的事说成是件大喜事,几十年后还有很多人去从走他的逃亡路而感到光荣。抗战八年他不抗日在延安搞女人,种鸦片毒害同胞,而把自己说成是杭日的英雄,什么中流抵柱来骗国不但不士人和全世界人民。

而你还跑去北京天平安门上绐他们摇斯全成十时公安人员打开电视(监狱中有电视)让每个牢房中被关押的人看他们共惨党的强大,以这种方式来吓唬我们民众,这一点我是心知肚明的什么中流抵柱来骗国人和全世界人民,而你不但不揭露他的谎言,还跑去天安门城楼上为汉奸卖国者摇旗呐喊而助威,说你助纣为虐,为虎作长怕你老先生生气,起码做到了亲者痛,仇者快的作用。

十点钟全监狱的人都看电视(强迫观看)看见独载者习近平出尽洋相,一会儿左手敬礼,一会儿右手敬礼,搞个不停,不知那只手敬礼为好。讲话无洋气,语不论词结结巴巴,一付痴呆相,一付苦瓜脸,一付日洛西山梅相。也看见你连老先生站在一个阴暗角落哭笑皆非的样子,我心里好难受好难受,有一点丢人现眼的感觉,被侮辱的感觉,打败日本,人人皆知是中华民国国民党所领导全中国人民打胜的。

而你代表中华民国国民党确在一个边远的阴暗角落站着,可怜巴巴的(现不是主席但大陆民众还是把你当国民党的元首和领袖人物看待)作为我一个国军后代看了你站的位置和当时的表情心里非常难受和有强烈的耻辱感。我突然想起国父中山先生,蒋公先先生,也想起张公自忠将军和张公灵甫将军,他们的威武气质和宁死不屈精神在你身上此时此刻一点也没有。

全世界反法西斯主要国家美,英,法的人一个首相也没有去,二战反法西斯主要同盟中国(中华民国)美国,英国,法国。苏联不能算反法西斯同盟国,它本质是侵略国,红色法西斯,侵略中国560万平方公里,这里不必多谈你比我更清楚。普金就是现代法西斯侵略者,就连臭名招做的朝鲜金三胖都不愿参加,而你去棒场。

共惨党他会真心纪念抗战吗?用事实说话,陪都重庆有这样一批人,一个团队,为首和组织者是国军后代(反法西斯二代)他们自称国民革命军整编第七十四师第一团,他们每年的清明节蒋公中正逝世日,5月16日张自忠和张灵甫将军牺牲日,8月14日国军空军节,8月15日反法西斯胜利日(其他纪念曰幸亥革命胜利日10月10日,国父中山先生逝世曰3月12日,和人权日12月10日还有6,4纪念曰他们都要去纪念英雄和先烈,但是共惨党,正腐公安对他们的爰国行为,坚决残酷无情的法西斯式的打击和破坏,这么多年从没有手软过,决不许可纪念。

共惨党习近平请你去走红地毯,喝矛台酒,美女献花你就昏迷了,还把你带去中南海,慈禧软禁光绪皇帝那问房间里吃饭喝酒,这意为作什么?听说你还高兴屏屏举杯,一点没有意认到是对中华民国和国民党的侮辱和歧视,你怎么对得起350牺牲的先烈。对得起国父,蒋公他们?。共惨党对你行为完全统一战线的需要,如他真心纪念抗战,他就应该恢复抗战胜利纪功碑,就不应该多次残酷无情的打击陪都民众纪念抗战活动。我在网上看见马英九主席和郝伯伯(郝伯村)叫你不去北京参加9,3活动,你一意孤行的去了,你在天安门上一站,反法西斯人民心凉了一大半!民进党看笑话你怎么办?

重庆反法西斯二代,国民革命军整编第七十四师第一团敢死队队长韩良

写于民国104年乙未羊年10月2日晚20点1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