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刘云山遇到大痳烦了 蛤蟆要哭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我曾在节目中提到一个民谣,“八月十五杀猪,气得蛤蟆直哭。”我记得当时说正好赶上刘云山是属猪的,中宣系统是他控制的。今年的八月十五是9月27日,今天也就是10月5日争鸣杂志出了一篇报导,提到在八月十五之前属猪的刘云山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报导说“9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通过一项决定:责成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书记处常务书记刘云山就若干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行为作出反思和提交检查报告。”刘云山是政治局常委之一,结果同是政治局常委的其他哥们问罪,说他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大家知道在9月15日之前,痛打死老虎,列出了当时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令计划、苏荣这样国字号以上的官员,他们违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现在我们看到刘云山这个现任官员被提了出来。

报导说,“在9月的中共政治局生活会上和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率先开炮,历数刘云山政治野心膨胀,搞两面三刀等活动。出席扩大会议的有中办主任栗战书,中组部长赵乐际,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等8名政治局委员,加入对刘云山的批判。刘云山被指出存在6种〝大罪〞。”

我们看到他们完全是有备而来,一步一步走在这里了。9月28日是否杀了猪,我们还不知道,但是真的应对了那个民谣,民谣中的蛤蟆是江泽民。这个消息是在习近平访美之后出来的,我们说过,大阅兵是习近平对内表现出对国家的掌控。而访美,除了送钱,没有什么客观的结果。但是却借助了美国的平台,借助了奥巴马的平台,借助了联合国的平台来确立国家首脑的身份。一里一外,大阅兵在里,访美在外,完成了作为国家首脑形象的树立,回过头来,我们就看到了杀猪的消息。

看着刘云山的这六大罪,给我的感觉是共产党是非常狠的,如果是哥俩好的话,你怎么做都不会出事。如果是哥俩不好的话,你怎么做都能够整死你。可以以政治局名义、以政治局常委的名义整死你。尤其是刘云山的第六条罪,“刘云山是至今未就家属子女的经济来源和财产作出申报的2名政治局常委之一,另一名是张高丽。”我觉得猪毛已经褪干净了,水已经烧开了。这么看来,刘云山基本上就完了。争鸣杂志能够拿到这样的消息,也是有人愿意给它消息,刘云山本身是控制着整个意识形态的人,结果被人整个弄个底朝天。

非常有趣的是,海外另一篇报导《意识形态的宦官群正玩残习近平》正好迎合了争鸣杂志的报导,报导提到了刘云山是怎么作梗习近平的。文中说,宣传系统怎么把习近平包装成当代毛泽东的化身,在他们的角度就是玩残习近平。网路当中,社交媒体当中,许多人认为习近平正在走向毛泽东式的独裁的道路,这是中宣系统包装的结果。我认为,在当代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没有那个环境和背景了。《纽约时报》曾经介绍了习近平曾在文革时期是反革命份子,他的父亲被游街。他的姐姐在文革中死去。

在原来的节目中,我们也说过,为什么三中全会很重要,四中全会很霸道。原因就是今天主政的人必须建立国家为基础的体系,来打击江泽民掌控了20多年的党的体系,他最怕的是被以党的名义,以组织的名义丢了性命。江泽民掌控了共产党体系当中从上到下的人脉,所以在2013年王岐山曾说过反腐治表不治本,来争取时间。今天反过来以国家作为平台,建立起这样的机构来打击江泽民以党为平台的整体人马。以共产党集体领导的形式来问罪刘云山。我认为共产党整人的手段是无人能及的,他可以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组织结构,来干死共产党本身。

争鸣杂志登出来的刘云山的命运,我们在节目中也是这么推断过来的,也是非常正常的。当对中宣系统动手的时候,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权力坐实的时候。第二,时机也是逼迫他不得不动手了。他没有选择,危险不危险放一边,他真是无法选择。他去美国出访,带了48名保卫,正常的出访,国际上的惯例是16名,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亲自在习近平的身边。他防的不可能是美国人,防的是驻美的中共领事馆、华侨、国安以及总参在美国的间谍。他防的一定是中国人。中国人整中国人,中国人防范的也是中国人。这是共产党的特点。所以我说,今天主政的人有一个自己的时间表,这也是得以保住自己性命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