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五中全会讨论郭徐大案 军方小组吁追责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中,港媒传军方小组总结郭伯雄徐才厚等党政军高官带病晋升及造成灾难的原因,对其追究背后的政治责任问题会上直接点名江泽民。

据港媒《争鸣》杂志2015年12期披露,在10月底举行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部委办组、军队组提出,要总结郭伯雄徐才厚等党政军高官之所以长期带病晋升掌握中共高层权力及造成灾难的原因,会上点了江泽民的名字,要求其承担政治责任。该消息曾向部分在京高层传达披露。

众所周知,郭、徐、周、薄都是被江泽民看重提拔上位的,是江泽民安插在中共高层和军中用以挚肘胡锦涛的重要棋子。

曝料称,中共中央军委在上个月以肃清徐才厚、郭伯雄流毒,纯洁军队干部队伍为由,在全军开展新一轮干部大清查,针对大校以及少将这两级的军官,人人过关,特别是2008年以后凡获提前晋升者,一律重新审查,主要调查是否涉及买官和腐败。清查活动由总政治部负责。

北京时间11月9日,军报刊登了一篇来自总参的署名评论文章,针对军改问题对军中将士大加“劝诫”。其中谈及肃清流毒的“政治警醒”的问题时,再次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并高调痛斥前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出卖灵魂、践踏法纪、贪婪成性、家风败坏”。文章强调,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就是从源头上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的流毒影响。

据外界评论认为,大陆近二十多年,政界、军界、商界全面腐败、溃烂,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几无底线的现状,可谓触目惊心,这些恶果都是推行贪腐治国的中共腐败总后台江泽民一手造成的。习近平当局必须彻底铲除这个把中国道德引向危亡之路的祸害总头目。

如今军报痛批徐、郭二人,可以说是典型的“打狗给主人看”,有为习近平下一步拿下江泽民造势的作用。近一段时间,习阵营通过军队改革、金融反腐、官场洗牌以及直接针对江泽民家族与老巢的清洗行动,清楚的释放了“擒贼要擒王”、抓捕江泽民的信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