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华工建铁路150周年大型图片展开展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今年,是太平洋铁路修建150周年纪念日,纽约亚太公共事务联盟,从今天起, 在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开始展出“纪念华工建设铁路150周年”的大型图片展,一起去看一看。

横贯美国东西两岸的“太平洋铁路”,全长3000多英里,是美国一条铁路线,堪称七大工程奇迹之一。1865年,铁路开始建设时,华人是主要的劳工来源,为这项重要的基础建设付出了巨大贡献。

纽约亚太公共事务联盟,此次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办的“纪念华工建设铁路150周年”图片展,展出61张大型历史图片,内容涵盖铺铁路、开隧道、运送火车头、华工营地、华工工作休息场景、火车票、铁路线及通车庆祝等珍贵的画面。

展览获得众多民意代表和社区领袖的支持,他们出席致辞对展览表示赞赏。从今天开始,展出到12月9日,侨胞可以免费参观。(文教中心地址:法拉盛41大道133-32)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