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半球圣诞老人 划水冲浪播撒欢乐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圣诞节快到了,最忙的应该是圣诞老人了,不仅要送礼物、实现孩子们的各种愿望,还要冒着寒冷的天气在水上划水,或是打破世界记录,带给大家欢乐。

今年的美东,恰逢罕见高温天气。在河上划水,轻松自在,乐在其中。

这位圣诞老人忙里偷闲,在纽约州水牛城,沿着尼亚加拉河划水。还不时挥手致意,给人们送去祝福。

沿岸的人们看到圣诞老人,禁不住停下来拍照。看到圣诞老人还能单手划水,另一只手腾出来挥手,忍不住笑起来。

把带给大家欢乐的圣诞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接下来到南半球澳大利亚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那里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天,聚集了320个圣诞老人前来上冲浪课。

技术烂,甚至不会冲浪没有关系,担任圣诞老人散播欢乐,大家开心就好。而且还打破了吉尼斯最多人上冲浪课的世界记录。

这个活动由非营利冲浪团体“一波”(ONE WAVE)主办,希望借此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