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上海世博难民沈金宝2016年2月2日在北京为非法关押在被精神病儿子沈佳君喊冤

过年临近,上海世博难民沈金宝2016年2月2日在北京,为非法关押在被精神病儿子沈佳君喊冤,2016年2月3日被上海驻京剩坐1461火车,2月4日到达上海后有浦东新区陆家嘴街道和梅园警所警察接回在地铁站放掉,没有到派出所。每周四下午沈金宝都要探望被精神病的儿子沈佳君。2015年陆家嘴街道和浦区新区政府叫沈金宝不要到北京上访,解决沈金宝动迁事冝,包括儿子被精神病,还有沈金宝退休的亊。

协调时沈金宝提出三个诉求,第一商铺与安置,第二把被精神病的儿子沈佳君放出来让沈佳君回到亲人身边在好的环竟下生活,第三沈金宝退休。我们也不去北京了,在家等待,后来地方政府准备好了一份承诺叫沈金宝抄写一遍交给政府。2015年9月25日签订了安置协议,现在沈隹君的安置也装修好了,环竞也好了,就是不肯放人。

2015年1月8日沈金宝儿子沈佳君在小区买香烟和店主发生口角被上海浦东新区公安局关押在浦东看守所。在浦东新区看守所沈佳君遭到非人道的迫害,对沈佳君精神迫害,肉体折磨,在看守所里晚上还叫沈佳君值夜班。在看守所沈佳君被关押了五十一天因不构成犯罪,2015年2月27日予以释放。沈金宝去接儿子沈佳君被警察拒绝了。警察以沈佳君的母亲朱金娣不在家为由,当天将沈佳君非法关押到强制医疗所,2月27日沈佳君被关押强制医疗所遭酷刑受到精神迫害,肉体摧残长达二个月。2015年4月17日被浦东新区法院法官马超杰用手中的司法权枉法判决沈佳君被精神病。在强制医疗遭酷刑的沈佳君4月17被马超杰判决被精神病后,

在22日从强制医疗所的三楼到六楼。4月23日每周星期四家属探望才结朿酷刑,现在依然对沈佳君精神迫害。沈佳君与父亲沈金宝位于浦东新区的商铺在2008年被非法强拆了,非法强拆剥夺了沈佳君与父亲沈金宝生存与居住权,未得分文的补偿与安置,因沈佳君父母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正常合法上访遭到浦东公安的打击报复,非法拘禁,刑事拘留,现在儿子沈佳君被精神病过年了,希望各界关注所有因上访被关押的人,父母上访被精神病的儿子沈佳君。

2016,2.6
朱金娣 130421114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