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让人找回生命本源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2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在赞叹演出之美的同时,观众们更被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所震撼,认为神韵让人找回生命本源。

医疗保健业Patricia Bramlet:“演出美丽动人,充满活力,传递了非常美好的信息。我深感荣幸能有机会来观赏。”

物业管理者Nancy Willis:“我太喜欢了。演出极美,其中美丽的舞蹈是我一生仅见。 我感到深受触动。我从未看过任何像这样的演出。”

和先生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后,Nancy Willis女士说,这是她所得到的一份最美好的生日礼物,但遗憾的是这样的演出在中国却看不到。

物业管理者Nancy Willis:“在中国却无法看到神韵演出,实在是令人羞愧。我们真是幸运,能在这里看到神韵。”

电脑安全系统公司总裁Esquilin一家四口共同观赏了神韵。他赞叹,神韵让他找回了生命的本源,找回与神的联系。

电脑安全系统公司总裁Ramon Esquilin:“我很喜欢演出中展现找回神性的部分,找回生命本源的部分。今天我们被科技,被进步与革新等带动着,离开了这么远,以至忘记了我们应有的自豪,那是我们与神的联系。演出中的故事却把你带回去,所以我喜爱神韵。真是令人惊叹。”

助理教师Tilmary Esquilin:“演出告诉我,绝对不要忘记你从哪里来。还有那些令人惊叹的表演,精神的内涵,这就是我为何喜爱神韵。我一定会再来观赏!”

(合赞)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