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彼得案陪审团裁决未定 恐延至下周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梁彼得案今天陪审团进行了6个多小时的闭门谈论,仍没有对此案做出裁决。一起来了解一下陪审团裁决进展情况。

在今天庭审开始,辩方律师就提出昨日检方的结案陈词中,暗示陪审团梁彼得是有意开枪打死葛利。请求法官将此案作为无效审判处理,也就是由法官裁决而不是陪审团作裁决。法官Danny Chun否决这一动议,继续交由陪审团对此案做出裁决。

梁彼得目前有五项控罪,包括二级误杀,刑事疏忽杀人罪、攻击罪、疏忽致险以及渎职罪。

陪审团由7男5女共12人组成,一人是非裔,没有亚裔。法官给陪审团一张需要做出裁决的控罪单,他们要对每一项控罪做出无罪或有罪的判决。12名陪审员必须在每一个裁决上,达成统一意见。

在6个半小时的闭门讨论中,陪审团再次回顾了梁彼得、他的搭档蓝道、葛利的女友巴特勒的证词。又播放了一次911电话录音。并要求把梁的配枪给他们实验扣动扳机,法官一一满足陪审团的要求,并派一名法警协助他们实验枪支。

如果明天陪审团不能对此案做出裁决,将延迟到下周二继续商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