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2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1. FED:若经济续疲弱 或减缓升息
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叶伦警告,美国经济面临国内金融紧缩和全球经济混乱的风险,可能影响美国经济成长和减缓联储局升息的速度。分析师表示,联储局在3月政策会议上再次升息的可能性将降低。

2. 特斯拉预计年度交付超预估
美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去年全球交货总量达到5万580辆汽车,预计今年第一季交付1.6万辆,今年将交付8万至9万辆,超出分析师预估的7.62万辆。特斯拉也计划在明年推出MODEL 3车型。

3. 谷歌自驾车AI 在美可被视为驾驶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关表示,根据联邦法规,谷歌实验的自动驾驶车人工智慧系统可以被视为驾驶,让自驾车获准上路又迈开一大步,但是不能立即豁免现有的安全配备规范。接下来的问题是,谷歌如何证明自驾车系符合适用人类驾驶车辆所开发和设计的标准。

4. Twitter第4季净亏损收窄
推特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第四季营收7.1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净亏损9千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25亿美元缩小。推特预计,今年第一季的营收为5.95亿到6.10亿美元。今年的资本支出为3亿至4.25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