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车公庙求得中签暗指梁振英乱港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香港大年初二是传统的车公诞,沙田乡议局为香港求得上签,寓意香港发展社会要和谐团结,否则会没有运到,暗指特首梁振英搞乱香港。

沙田乡议局主席刘业强代替父亲刘皇发首次到车公庙香港求签,求得七十二签上签。签文指,丹凤飞舞去潮阳,大展翔毛彩色香,来仪偏向仁者宅,修福自然启祯祥。寓意凡事大吉。

解签人表示,香港是一个好的地方,要发展,要向前发展。

解签先生:“来仪偏向仁者宅”,香港这个地方不可以自己搞乱,乱就没有运到。“修福自然启祯祥”,官民合作,社会各方一起同心协力,令香港有发展,向前发展,不要自己自乱阵脚。

刘业强用西游记中取经的故事呼吁官民要合。

沙田乡议局主席刘业强:“要齐心,否则不会事成。签文都说了,如果自己放弃了机会,如果大家有摩擦,是不会成功的。”

车公庙外解签的陈天恩居士指梁振英施政未能宅心仁厚,才会有旺角骚乱事件。

解签陈天恩:“来仪偏向仁者宅”,他不能泽心仁厚去对待香港的市民,他不能行善积福,香港就变成有祸无福。

相传车公是宋朝的大元帅,护送宋帝昺南下香港避难,村民相信车公能保佑他们免受洪水瘟疫之患,所以兴建车公庙供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