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到底!维冠塌楼部分建物被压地底2.7 公尺(24)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今天是大年初四,据气象局下午最新讯息,嘉义、台南及高雄地区可能有局部较大雨势。台南市地震重灾区的维冠大楼傍晚下起雨来,增加救援难度,但搜救行动持续推进。台南市府工务局测量,当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时,部分建筑结构被压到地底下2.7 公尺。

搜救人员晚间20时40分在G12发现一名女性遗体,立刻使用器材进行人力搜救,晚间8时50分从瓦砾堆中拉出遗体,身份仍待调查。

台南市府公布台南震灾相关进度,到今天下午20时30分为止,已救出238人,96人送医,其中有65人死亡,尚有59人待救。

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芮氏规模6.4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区17层楼高的“维冠金龙”大楼崩塌,层层叠叠,伤亡惨重。

今天傍晚天候状况不佳,局部低洼地区出现积水,增加救援难度,但“救到底”是目前搜救行动的一致信念。

民进党籍立委王定宇转述救灾现场状况说,积水问题已处理完毕,拆除土方持续载离。

今天市府工务局测量,当东侧整个大楼倒下来后,部分建筑结构被压到地底下2.7 公尺。王定宇表示,这个区块搜救将更困难。

王定宇说,目前以A栋、G栋被重压的建筑,待搜救的人最多,当下也未侦测到生命迹象,但空间在那里,这么多人在那里,他希望在黎明前,给这2栋建物的家属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