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尔的摩落幕 议员赞演出启迪心灵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两场演出于2月10日晚落幕。巴尔的摩市议员威廉‧威尔驰在当晚,与母亲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他表示,神韵给他带来了精神层面的启迪。

巴尔的摩市议员William(Pete)Welch:“我喜爱神韵演出,引人入胜,让人目不转睛。舞蹈动作完美,诠释得非常精彩,真是令人陶醉的演出。五彩缤纷,非常美。”

Welch议员表示,他很喜欢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

巴尔的摩市议员William(Pete)Welch:“我们有时会在现实世界迷失,但一定要记住,在我们肉身中的是神性的生命。我们有着同样的归宿,都是从同一个本源而来。”

在当地杂志社工作的Julia Schroeder在看演出时忘了戴眼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感受。

杂志社职员Julia Schroeder:“超乎想像,服饰,颜色⋯⋯真是太美了。一开始我很担心自己忘了戴眼镜,但是演出如此之美,我甚至不需要眼镜。实在是很美。”

Julia Schroeder说,她还想带女儿去华盛顿DC再看一次神韵。

杂志社职员Julia Schroeder:“演出非常美,我们随着节目欢笑流泪。神韵中的故事传达了很重要的信息。服饰美得让人难以置信,我们都非常高兴。下周,我们有可能再去华盛顿DC看一次。所以我们有可能再来。”

结束了在巴尔的摩市的演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13、14日的周末,在康州沃特伯里举行3场演出。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报导